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心情 心声 心路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
没时间
没心情
写下最近的事情
今天考了最后第2科
还剩下最后一科了
不知道能不能考好它
因为我没去上这个课
就算我有去也听不懂
现在只希望tips会准
要不然就惨了
不要说我又在骗人
这是事实

有时候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
随意加在别人的身上
说真的
会让人觉得很有压力
虽然说是开玩笑
可是却带有讽刺
一两次 没关系
很多次 很受伤
低调 谦虚
是不想
让自己失望
因为 知道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无奈 演变成
一个 误会
只希望 朋友们
不要说 又骗人
心里酸 没人知

有时候
不是
不想帮忙
可是
已经决定了
改变不了
结果
有心无力
换来的
只有生气
作为 一个朋友
做得像我
这么失败
讨厌我
也是应该的
我无话可说
有一些话

藏在心里
很久很久
终于决定
说出来
或许你
不会看到
我写的东西
不会知道
我想说的是什么
可是 我还是
想说出来
那一天 伤了
你的自尊心
真的很抱歉
我没顾及
你的感受
害你在众人
面前出丑
对一个女生来说
是非常hurt的
而且这是
你一次这么做
可是我却
毫不犹豫
否决你
理由是 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从你平时看某人的眼神
我看得出来
也许我那天
应该婉转一点
让你有台阶下
可是现在说什么
也已经太迟了
虽然这事
已经过了很久
你也看起来没事了
可是我知道
这根刺
还留在你的心中
所以
对不起
_ _ _
请不要问我
她是谁和发生什么事
因为已经成为过去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