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随手Post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没办法
因为一直忙着考试的东西
终于
今天考了最后第二科
还剩下一科
加油啊各位
过后30号就要到槟城
然后1号就要实习了
所以咯
这几个月应该会没什么机会再上网和写blog了
之前本来有很多心情日记想写的
可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就没写了
随着时间的漂白
我也不记得自己要写些什么了
但是我还记得
某些朋友说我像个小说家一样
每次都写些像小说的东西
但是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
我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可是我每次会想很多东西
所以每次都写一个小时多以上
我真的想太多了
哈哈
有很多东西
从执著到放开
从郁闷到看开
从矛盾到想开
从不习惯也习惯了
所以可以的话
维持像现在这样就足够了
经过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我发现到我自己所缺少的东西
那就是勇气
很奇怪叻
我跟一个人讲话的时候还OK的说
但是如果一次是跟一帮朋友们聊天的时候
因为本人的乡音很重
而且讲话都不准
所以我就不知道该讲什么才好
因为怕他们都听不懂我说的话
(我呢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不敢讲,这些一定要改变)
所以我都是听他们讲
但是有时我也会突然游神去
当我回过神问他们在讲什么的时候
他们已经在讲另一个话题了
不好意思阿
哈哈
(突然游神的习惯也要改掉)
下个星期一考完试过后
回家的回家
有节目的有节目
而我呢
没回家也没节目
但是我会为自己找些节目
跟着我当时的心情走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想一直呆在家里
想到外面走走
让自己透一透气
最后
我要做个言而有信的人
所以
我一定要实现对自己和别人所做的承诺
不管是大承诺小承诺
我都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