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我不再是我

遇了,熟了,笑了,试了,
等了,知了,伤了,痛了,
想了,哭了,累了,睡了,
醒了,认了,变了,狠了,
绝了,分了,忘了,完了.
By Robin

遇见了你,
给了我很多笑与哭的回忆,
但是最后我才知道,
这是个美丽的误会,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结果还是一样,
你一样无动于衷,
既然这样,
我有我自己的做法,
那就是跟你不再联系,
因为我知道我,
如果一直跟你保持联络,
我又会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
但是最后等待我的,
还是你无情的回答,
我怕自己不能再承担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是你永远不知道,
我傻过因为我天真过,
我试过因为我喜欢过,
我等过因为我相信过,
我哭过因为我认真过,
我变过因为我死心过。
By Robin

现在的我,
也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不会再对人好,
因为好人做多了,
最后还是给人讨厌,
不要说我变了,
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在你们说别人之前,
请你们自己先想想,
你们自己曾经说过或做过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