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休息一下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现在终于有时间update..最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忙Assignments的东西,还好来得及弄完和交上去。这是我第一次做组长而且还是2个Assignment的组长,我真的很紧张,因为平常都是我的朋友高华担任这个职位可是这次我们不同组,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在这里,我想对我的朋友们说的是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话,请别见怪。还有就是要特别感谢高华,因为有他的帮忙,我才能完成这些Assignments. 当然还有就是我的组员们,感谢你们的合作,让Assignments能来得及交.
最近的压力真的还满多一下,可是当Assignments交了过后,心情真的一下全放松了。接下来还有一个Assignment,然后就快考试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全部Pass到完,因为有些科目真的很难,都不知道该怎么读和写. 希望不要有任何一科FAIL,因为RESIT一科要RM80,超贵的说,而且要浪费时间重读.¬.¬
有时候,我在想我是否真的很差劲,因为我有很多事不懂又做不好,常常给我的朋友们带来麻烦。而且我连拿东西,我的手会自己抖,我在想我进这个Course 是对的选择吗? 也许我该让自己休息一下再想这些问题.

PS:我的新电话是SonyEricssonK770,我很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