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珍惜

我的老婆终于回来了,我等着这天等到快疯掉,没有“她“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每天我都在等"她"康复然后接"她"回来,本来说是3-4星期就可以康复了,可是一等就是40多天,打电话问那些员工,他们只说还没弄好,弄好第一时间call你,结果还是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弄好了吗?他们才跟我说弄好了,这是什么烂服务和态度!! 吊他们
之前我没好好珍惜"她“,害"她"中毒太深,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因为我可不想再每次借用我的室友的laptop和跑到我哥哥那里用他的电脑, 我的脸皮可没这么厚阿.>.< 还是用自己的电脑比较好.
我们该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可以的话不要等它坏了才懂得珍惜. 东西坏了,可以修好.可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和关系一旦出现裂痕是很难补救的. 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的家人以及与朋友们之间的感情和关系,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不要等到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才来后悔之前自己的所作所为.
珍惜~~~~~~~~~^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