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心之情

之前的我已经很宅了
这个学期的sem-break
我可以说是完完全全
在当一个宅男
除了去吃东西之外
剩下的时间多数躲在家里
不像我的学院的朋友们
可以回他们自己的hometown
粉羡慕他们
我也很想回去Sibu
吃Sibu的食物
找我的朋友们一起喝茶
很想知道他们变了多少
可是飞机票粉贵
所以只好留在KL
刚好那时要搬家
搬到Melati Utama
搬了之后
我每天都在玩game
都快玩到腻了
有时候闷的时候
就玩facebook或读别人的blog
不经意的发现以前一些同班的同学们
个个都变得很成熟
有些已经结婚了
有些则在他们的理想地方发展中
而我还是一样 完全没变到
虽然我的朋友们说到KL会变
我倒不觉得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已经20岁的我
还是不够成熟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当初我们还在同一班
可是现在每个人都各有各的生活
为他们自己的理想奋斗中
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到台湾生活
可是这个梦想
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实现
前几天在facebook里看到某朋友
她正在台湾读书
说实话
我真的真的很羡慕她
可以到自己喜欢的地方
一想到这个
心中有一股说不出的感受
并不是马来西亚不好
只是我的梦想地不在这里

这个星期三就开学了
过了这个学期就直接industry training了
过了industry training就Diploma毕业了
Diploma之后的路
还在寻找着
是读advance还是做工
还是一个未知数
可是有一个我能肯定
那就是我的梦想不会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