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Thanks God!

昨天
成绩终于出了
一大早
就开电脑
然后坐在电脑面前
抱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
等着
可是同时也很但心
怕会resit某些科目
从9点等到9.30分
成绩还没出
在当时
我的心跳不知道快了多少
上次的成绩在9点半的时候已经出了
还以为这次会像上次一样早出
结果等到了十点才出
看了成绩之后
真的是只有一句话可以说
那就是Thanks God!!
哈哈
因为全部科目及格
也拿到4个A(2A,2A-)
就连我以为会resit的科目还可以拿到B-
真的是满不可思议的
我想应该是那科的standard有拉低
不然的话很多人会resit(包括我)
至于英文我拿到C+
我们的coursework分数那老师给到超低
所以我group的人多数只拿到C到C+
就连那些英文厉害的人也是一样
从没拿过C在英文
这是他们第一次英文拿到C
对他们来说应该很难接受吧

昨天下午
Kok Wah, Mei Lee,Nguk Yee 和我
我们四个人一起到genting klang的KFC庆祝
本来Yuh King也是有去的
可是突然又不想去
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总而言之
谢谢Kok Wah 大方请客
我们都吃到很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