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心情物语

第一章

前几天与我的朋友们一起喝茶聊天
聊着聊着
突然不知道是聊到了什么东西
结果我的朋友就开始说我的缺点
1. 听别人讲话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眼睛都不看着对方但是一直点头(汗=.=|||)
2. 跟别人讲话的时候,眼睛没有望着着对方的眼睛,没有眼神交流
3. 文不对题,每次总是说一些跟话题没有关系的话,转话题转到太厉害
4. 当给人讲到自己的时候,很喜欢反驳和拖mai别人一起下水
5. 总是说些以自己的想法为主的东西,事实上没有这一回事存在,别人也根本没有那样子
6. 不尊重别人的隐私,别人已经说不可以看的东西还是照看不误
7. 总是不认真,当别人在说着很严肃的话题,但是就以开玩笑的心情去回答
8. 对别人说过的话,没有认真去记得,要别人一直提醒

才知道
原来我在他们的眼中是这么多缺点的人
说真的
在刹那之间
我真的很失落
朋友是这样的吗?
后来我问我另外一位朋友我是否是这样的人
她就说暂时还没注意到有这样的事情
反而她跟我说别人这么注意你
就证明他们把你这位朋友看的很重要
她也跟我说不需要改变太多
因为如果我改变太多的话
我就不是我自己了
我个人认为两方的朋友都说的有理
感谢我的朋友们的诚实和关心
我也该好好的自我检讨一番了(>_<)


第二章

最近我的某位好朋友拍拖了
但是她的对象是位马来人
我并不是说种族歧视
虽然我对我好朋友没有那种喜欢的感觉
只是想到我自己连马来人都不如
还是有一点失落
我对自己的信心也越来越少
也许是我不适合拥有吧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那一段往事
曾经有一段可能的恋情
但是我自己先打了退堂鼓
这就是因果报应吧
在那之后我所追求过的都只是把我当成好朋友
现在的我不敢再去想
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总有一天我会也遇到一个对的人^-^


第三章

最近不管做什么都有阻碍
诸事不顺
人一旦倒霉起来
真的是可以衰到不行
所以尽可能不要跟我太靠近
要不然你们也会像我一样衰
希望霉运能够快快远离我
不要再回来找我
加上最近要忙Assignment和考试的东西
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