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心情物语

第四章

今天原本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因为跟朋友们一起出去
可是去了那里才知道
其实有我没我都没差
虽然我知道我自己一向来没什么存在感
可是今天真正的理解到
那种可有可无的感觉
就像是就算我突然不见了
也不会有人察觉到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太多心了
可是对我来说
类似这样的事不只是一次两次的事了
刚才我不断的问我自己
他们叫我一起出去的理由是什么
只是顺便的还是??
在他们的眼中我是否存在
想着想着
泪水其实在那时候已经快要流出来了
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忍住不可以哭出来
至到刚才写这个Post的时候
眼泪终于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
曾经我告诉过我自己
不要再太相信任何人
就算是很好的朋友
也不要把他们看得太重
因为你看得越重
到最后对你自己的伤害越大
之前的我已经尝试过这种滋味
原本以为我不会再把我的朋友们看得太重
可是还是....
结果到最后受伤的还是我自己
现在我还可以相信任何人吗?
不要以为平时我若无其事
就当成理所当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极限
虽然刚才有位朋友注意到我很Down
但是我不是三岁小孩子
一哄了就会没事
在那期间我真的有股想要Withdraw的念头
我是真心的把你们当成朋友
可是对你们来说我又算什么?
累赘?
如果是的话
请你们诚实地告诉我
我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的我是真的没有什么心情
如果我写的太过分
那是因为我把你们看得很重要......
假如有一天我不再找你们
就表示我已经彻底地对你们死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