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难题

今年我的生日过了我就20岁了。还记得上次与朋友们一起去吃扳面,在我们等待我们的食物的期间,我们看着台湾某个节目,有一个的台湾男生他说他今年20岁但没拍过半次拖,我当时也没想什么,就笑了。哪里知道这一笑,也给我自己带来难题。我的朋友说我“你也快20岁了,还敢笑人没拍过拖”。说真的,不是我没尝试过,我真的有试着追求过,可是结果,你们也知道啦。哈哈。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女生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她们好的时候你可以感觉到她们对你很好,可是坏的时候给人感觉简直就像是陌生人。想了解女生的心,就像海底捞针.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还是选择顺其自然. 另一方面,我也检讨过我自己的缺点,我的缺点就是不够自信,太害羞,太被动,没有自己的主见等等. 对我来说不够自信是我最大的难题,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增加我的自信。有人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