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的感想

今天是我第一次作Restaurant Manager(3-7pm),发生了很多事。才一下子,我就连累跟我同组的人一起被老师骂,一半的原因是因为我没好好的分配工作。另一半的原因....不知道那个老师发什么神经..一直骂...而且,这次的table setting她没叫上一组(11-3pm)set还要我们自己set ..可是呢上次她叫我们(11-3pm)帮忙下一组的人set。在那个时候,真的很想"diao"那个老师, 叫我们快点set然后又说如果在3.30分之前没弄完的话,就叫我们走..她当我们是什么?我们只是实习,又不是她的员工,她凭什么赶我们。幸好我们来得及开店,在这里真的很感谢我的组员。客人还好也不多,我们serve来得及。可是那个老师又一直发神经,一直跟另一位老师complain我们这个那个..而且我们实习的分数,她完全是乱乱给..就算我们再差,也不至于差到那样,再说她有些东西她完全没教过,我们哪里知道该怎么做。过后我看见我的其中一个组员的眼睛泛红,看到我的组员这样子,我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因为我觉得是我的错而害到他们给老师骂。可是那个老师也是有错。做老师做到她那样,给学校炒掉是迟早的事。

PS:之前没什么人想做steward,可是现在很多人想做,因为steward不会看到那个老师和给她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