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换个心情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我的东西一个接一个坏掉。星期一下午,我的电脑突然有问题,我才刚开机,它就给我自己ShutDown,然后又自己开机,一直重复。星期二晚上,我的电话也给出问题,突然整个屏幕没有东西,一片白,也不能关机,还得把battery拿出来才能关。过后我尝试开机看看,结果也是一样。本来我是在背着我的英文Oral,因为明天要present,然后还有HR考试。可是在那个时候,我的心情是顿时掉到万丈深渊。我完全没心情背,一直在哪里想东想西,我当时心里闪过一个念头,那就是“放弃“。放弃现在所有的东西,像是Oral,考试,Assignments,上学等等。可是过后我想到如果我现在就放弃的话,我就是一个不负责任,只懂得逃避的人,这样根本解决不到问题。所以我决定换个心情去面对。东西坏了,就代表是时候换新的了。至于Oral,考试和assignments, 在那之前,我认为是压力,可是我现在当它们是一种挑战。不知道为何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突然有心情了。所以有时候,我们要换个心情来想某些事情,不要跟自己过不去,这样我们才能开心过每一天。

PS:今天我送我的电话和电脑去维修,修电话的人说我的电话是Software问题,下午5点可以拿回,可是当我拿回的时候,他说是版的问题,很难修,在那时候,我不是很开心,可是我换个心情来看,说是时候换新的了。至于我的电脑,他们说需要3-4星期才能拿回,当然我也不是很开心,因为太久了,可是以另一个心情来看的话,他们说3-4星期,我就当作是他们为了确保当我拿回去的时候,不会再有问题发生。这样想,我的心情就变得比较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