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活在当下

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
要知道希望越大
失望也就相对的大
之前的我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再去想这么多
就只跟她就一直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就好
可是因为那段时间跟她常常SMS和开她玩笑
让我渐渐地又想了很多
抱着那个明明知道是不可能实现的期望
心想着不去尝试是永远不知道结果的
起初的时候还满顺利的
可是有一天
她忽然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说她很认真地问我是否在重新追求她
说真的我已经知道答案会是怎样的了
可是我还是抱着那一丝丝的希望回了那封信息
她给我的答案就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她只把我当成好朋友
不希望我再误会下去
因为她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
或者受伤等等..
虽然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可是久违的眼泪还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朋友跟我说不要放太多的心下去
因为最后受伤的只有你自己一个人
我没什么理会
到最后是我自己害我自己受伤的..
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在我失落的时候给与我关心和安慰
我已经走出来了
只不过现在的我不会对任何人,事或物
再抱有着太大的期望...
在我真的很了解一个人之前
我再也不会再随便说出"我喜欢你"这些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