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就是这样

从我的老朋友那里听说
很多人都以为我喜欢谁谁谁
我与别人的传闻也都不间断的来
很"感谢"那些没事找事做的废人
替我冠上了莫名的花心罪名
我对女孩子好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我从小就被我家人灌输要对女孩子好
因为身为一个男生
绅士风度是必要的
或许很多人刚认识我的不懂
但是认识我很久的人都应该知道
我的作风是这样的
我与她们之间只是朋友的关系
但是因为那些流言蜚语
她们很多都会尽量跟我保持一段距离
我们不能再像之前那样可以一起聊天
就算能聊
感觉还是不如从前
拜托啦
现在是什么世纪了
请不要再这么地食古不化了
难道对一个人好就代表喜欢她
那我岂不是喜欢很多人?
请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麻烦上..
谢谢!!!

1 comment:

  1. Halo...brother, the above post is means me o somebo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