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经一事 长一智

真的不要以貌取人
其实很多事与物
不能单单只看外表
或许那个人外表看起来很友善
但是内心里却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
可是那些一开始你觉得反感或讨厌的人
跟他们相处了过后
才发现原来他们是很好说话和相处的人
这让我对他们的观点一瞬间改变
去Brogan Hill的那两天
虽然很累
但是这次的旅程
我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
我对很多人的看法也都改变了
我从这个旅程里学到
不要从一个人的外表判断他/她
要跟他/她相处了过后才判断
这是之前的我没有的东西
所以我才会有了一段很不好的过去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
所以我才会写了这些东西在Facebook上面

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表
而是他/她有没有内涵~
一个人如果没有内涵
再美/帅的外表也没用
因为他们有的也只是一层外壳
而那层外壳
也会随着时间的影响而慢慢变质
到最后你会发现原来他们什么都没有
既没有外表
也没
有内涵~
但是若一个人有内涵的话
不管他/她长得怎样都是好看的
他们也不会 随着时间的影响而
变质
要知道一个有内涵的人是不会因为时间的关系而变质的!!!
所以请各位不要以貌取人
请好好珍惜你身边那些有内涵的朋友~
因为他们将会是你们永远
的朋友~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