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一样的我 , 不一样的心情

星期一
换好衣服准备去上课,
突然收到信息说class cancel,
幸好当时还在家附近,
还没在学校的,
要不然的话真的会迫切,哈哈.
回到家换下衣服,打开电脑,
朋友就msn找我说要一起去Times Square吗?
本来我是想呆在家里休息,
可是难得可以一起出去,
所以我决定去,
顺便去那里看看有没有卖我想要的短裤.
吃了午餐后,
原本的计划是看戏的,
但是最后变成shopping,
因为女生朋友想要shopping.
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差啦,
因为看戏和shopping,
我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哈哈.
那天我们在Times Square走了一个下午,
只见很多店都在卖花裙,
可见花裙是当下最In的女生服装,
几个女生朋友都有买到他们的东西,
我也不例外,
当天的收获就是买了2件短裤,
还不错一下的说,哈哈.
可是最让我讶异的是没想到我瘦了很多,
以前的我腰围是33寸,
不过很久没量了,
当天我先试穿31寸的看会不会紧,
结果是松到会掉下来@_@,
换30寸的试,
虽然还有一点松,
不过至少不会掉下来,哈哈.
所以就一次买了2件.
晚上的时候,
我们一起到Genting Klang的Hometown吃火锅,
我们5个人只叫了3人份的量,
但是我们也还是吃到很饱!
吃完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
结束那一天的旅程.
虽然有些事情让我很在意,
可是还是装作不知道会比较好一点吧.

这就是我的2件新短裤,感谢我的朋友们帮我挑选.^^

星期二
Class也是突然cancel,
不过那时候我们全部都已经在学校,
因为要讨论Event的东西,
所以在等待下一个Class的空档时间,
我们一组人到Carrefour,
找和买我们Event需要的东西,
在找东西的时候,
我和几个朋友看到有量体重的秤,
我们就拿来量我们自己有多重,
结果我是60Kg,
跟上次比的时候瘦了6Kg,
自从来到KL,
我就很少吃宵夜了,
以前在hometown的时候很常吃,
因为妈妈都会煮给我吃,
想到这个,
就很怀念妈妈煮的东西,
因为很久没吃到了,
上次我回去的时候,
她本来说要煮的,
可是最后我们都是出去吃,
不知道几时才能再吃到妈妈煮的爱心饭.>_<
买好了之后, 我们就搭德士回到学校,
我帮忙拿那些东西到朋友家, 然后一起去上课,
不像我某个朋友, 重色轻友,
都不会想要一起帮忙拿的, 丢下我们,只想着Kao Lui,
开玩笑而已, 别太认真. 哈哈
在去上课的途中, 跟我的那位朋友聊了一些事情,
原来她也是这么认为, 可见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而已,
至于是什么事情呢,
我不要告诉你们, 你们也不要乱猜. 哈哈哈

星期三
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真的想不透,
有些人愿意牺牲自己,
有些人就是不愿帮忙,
有些人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也不是很愿意,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有恩必报,
有人痛心,有人反省,有人露出本性..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有些事情如果我们看得太浅太轻的话,
我们就会被它的外表所蒙蔽,
而看不见它真实的一面.
心机...
这些事情都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东西,
我才发现人
心难测,
就像宫心计这部戏,
里面很多人都是双面人,
在不同人的面前有不同的言行举止,
因此我学聪明了,
那就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星期四
很紧张,
因为怕自己的名字在MakeGood的名单上,
要做很难的Assignment,
幸好我们都没中,
要不然的话真的会忙到像什么一样.
谢天谢地,哈哈
那天也发生了一件久违的事情,
虽然对你们来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可是以这几个月来说的话,
对我而言,
真的是很难才有一次的机会了,
虽然那时间很短暂,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不知道以后还没有机会这样,
但是我不会特意去强求,
因为我学会了知足常乐.
这样做人也会比较开心一点.^^

星期五
只有我跟我的一位朋友一起上课,
其他的几位都在家里温习等下考试的东西,
真的很感谢我这位朋友(美丽),
因为她教了我一些道理,
还分享一些她的经验和梦想,
听了之后,
让我想起以前我有想过的问题,
那就是我这些年到底来做了什么,
我想要是什么,毕业后想做什么,我的目标是什么等等.
这些问题以前的我都是说些很没出息的答案,
我已经吊儿郎当过了20年的生活,
不能再这样下去,
是时候该为我自己的未来作个完美的规划,
希望这几天里面我可以想到我想要的答案,
- 喜欢做什么,
- 毕业后的规划,
- 做打工的还是自己做老板
- 梦想与目标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总有一行是我喜欢和我有能力做的!!
希望看得到这个Post的人,
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_^

昨天Kitchen Replacement,
我们学做了GingerBreadHouse
我才知道原来是这样做的,
昨天差不多都是毓怡一个人Solo做GingerBreadHouse,
很厉害叻
,
掌声鼓励鼓励..哈哈
晚上8点多的时候,
看见电话又两个信息,
是我的二哥找我一起吃饭,
但是那时候我还穿着KitchenUniform,
可是我还是想去,
因为我的肚子真的很饿,
从早上到晚上,
只吃了两个面包,
厉害吧.哈哈
我哥来载我的时候,
一看见我穿那样,
马上问我有没有衣服换,
因为假如我穿那样子去的话,
别人会以为我要偷师..LOL
还好我有衣服换,
我就在车上换衣,
过后我们到Genting Klang的Cola Club吃东西,
东西不是很好吃,
没什么味道,
要不然就是味精放很多,
而且它的环境非常热!
灯光问题,
椅子问题,
冷气问题,
空气流动问题,
真的是顶不顺.
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家,
一到家,
我就马上冲凉,
因为真的热到....
过后就休息..
结束了这天的行程.


我们的GingerBreadHouse^^

星期六
本来在睡梦中,
梦到一个很漂亮的人,
可是因为附近工地的声音,
把我吵醒,
害我没得欣赏了,
真是的!!!
下午的时候,
洗衣服,打扫房间和写这个Post..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的话,
证明你很有耐心..哈哈..
不多写了,很累,
需要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