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承诺

今年的圣诞节,
真的是令我终生难忘,
这是我第一次与朋友们一起去Clubbing,
结果才刚倒数不久过后,
我就喝醉了,
完完全全醉倒不省人事,
结果还要连累我的朋友们没得玩,
一直忙着照顾我,
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我向你们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我自己也不敢再喝这么多酒了,
因为听我的朋友们说,
当天我醉的时候,
我就像是嗑了药,
一直在那里摇头,
不管他们怎样叫我,
我都没反应,
刚开始醉的时候,
其实我有听到他们叫我,
可是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没多久,
我就完全失去意识了,
他们跟我说不管他们怎样巴我,
我都没醒过来,
某些朋友说第一次巴人巴到这么爽...=_=""
结果他们没办法,
就把我拖到外面试着让我清醒过来,
可是我还是一样,
醉到一塌糊涂,
他们还说我一直自言自语,
同样的话一直重复,
然后我的头还一直去撞柱子,
天啊,
没想到我的酒量差,
酒品更差,
幸好有我的朋友们照顾着我,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因为宿醉的关系,
我的头痛了差不多快要一天才好,
经过了这一次,
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酒量和酒品了,
也体验到喝醉了和宿醉的感受,
真的是很不好受!!!!!
朋友们问我为什么当时我一直坐在那里喝酒,
是借酒消愁还是??
老实说,
但是希望你们看了别生气,
我之所以一直坐在那里喝酒,
是因为我没醉过,
我想看看我最多可以喝下几杯,
没想到喝着喝着就喝到醉了,
因为我的自私,
害到我的朋友们陪我一起受罪,
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但是我以后不会再这么自私了,
我会多为我身边的朋友们着想,
不然的话,
我看我的朋友会一个一个地远离我,
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不想变成这样子,
所以我以后会尽量不去碰酒,
能免则免....
为自己好也为别人好.

2010年即将到来,
在今年如果有任何得罪到你们的话,
望你们大人不计小人过,
另外一方面,
我也对自己做了一个承诺,
那就是删除今年所有不好的回忆,
新的一年,
新的自己,
新的故事,
新的回忆~~~~

PS:在这里,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