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My Way

今天我的某位朋友告诉我说,
我这两个月所写的东西,
都是很一针见血,
很明显地在针对别人,
我问他说会吗?
他说不止他一个人这么觉得,
他认为我写到很严重!
我是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啦,
但是庆幸的是终于有人肯告诉我,
要不然我还不知道原来我写的东西,
影响力是这么大,哈哈。
所以呢...
我要在这里澄清某些事情,
我这两个月所写的东西,
都是根据我当时的心情所写的,
刚才看回我之前写的东西,
才发现大多数都是在我心情很乱的时候写的,
另外我想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所以写出来的东西大多数都是我自己认为的,
我也并没有特意去针对谁,
如果因为我这样写而造成你们有所误会的话,
在这里先跟有看我Blog的朋友说声抱歉丫,
如果你们还有疑惑的话,
可以直接问我,
只希望这个越来越深的误会能够早日解开。
我承认,
上个月的我心情真的是很乱很糟,
也想太多了,
做人嘛,
免不了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经过了那一个月,
我已经平复了,
现在的我的心情是平静的,
我也不再去想这么多了,
想这么多的话,
还不如行动还来的比较实际,
你说是不是呢?哈哈。
做人呢要知足,
这样才能常乐,
现在的我,
就算是小小的幸福也很满足了,
不敢奢望太多,
太过贪心的话,
只会让我自己变得贪得无厌,
我不想变成那样,
因为会变得丑陋。哈哈
现在的我只希望这小小的幸福可以永久下去~^^
做我自己想做的,
不再迷惘。

张敬轩的My Way里的歌词,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Thats My Way ^^

PS:上次去买水晶的时候,他们算我的名字适合佩带粉红/紫/碧绿的水晶。所以我个人觉得这应该也是我的幸运色,因此我的标题才这样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