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尊重

真的是鸡蛋糕,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别人,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
每次我买了一些面放在厨房,
有时当我不在的时候,
就是有些人的手很痒,
把我的面煮来吃,
很不客气的说。
瓦靠!
你吃得很爽是吗?
因为不用你自己花钱买,
可是麻烦你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一下,
换做你是那位花钱买那些面的人,
你买的面无缘无故的给别人吃掉,
你会怎样想,
那些面是让我们自己肚子饿和想省钱的时候,
至少还可以拿来填饱肚子的食物,
可是因为你的人格有问题,
就自己煮来吃,
结果当我想煮来吃的时候,
已经是剩不多或者是没剩了,
那种心情你知道吗?
你如果真的是有需要的话,
你可以煮来吃,
我也不是那么吝啬的人,
毕竟我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可是至少先问过是谁买的面,
得到那个人的同意先才煮,
如果那个人不在的话,
你也可以先煮来吃,
但是有空的时候,
记得要去买面来补回去。
但是我气的就是你的那种态度,
不问自取,
还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好像那些面是你自己买的一样,
好心你啦,
你懂不懂“害臊”这两个字怎样写,
如果你不懂的话,
不要紧,
但是想请问一下你的良心何在??
是否已经拿去喂阿猫阿狗了?
如果我的用词很重的话,
很抱歉,但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沉默不代表你是可以这样做的,
只是我是不想吵,
因为毕竟我们都是住在同一间屋子,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是假如你反而变本加厉的话,
我也不会再沉默了,
我也不会再带着假面具面对你,
因为路是你选的,
我一定会跟你战到底。

要知道,
要人尊重你的话,
你得先学会尊重别人,
我尊重你们,
也希望你们尊重我。

我知道有的人会觉得我很假,
表里不一,
每次都只做白脸,
不做黑脸,
因为我的表达能力很差,
所以如果造成你们有什么误会的话,
很抱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假面具,
或许你觉得我在欺骗你们的感情,
但是是真是假,
就让你们自己去想吧,
因为我不是你们,
你们也不是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不能强行地改变你们的想法,
事情的发展是好是坏,
由你们自己去决定,
我也不想再多说,
可是我希望你们能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一想,
不要自己在那里爽,
而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请尊重一下别人....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