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星期六-晴天

在这几个星期里,
大家都为了Assignment,Event和Midterm的事,
忙得不可开交,
而我只帮到一些忙,
真的是辛苦各位了,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到做这些东西的时候,
我都帮不到什么忙,
像个废人一样,
只见我的朋友们一直忙着和烦着,
也不知道该怎样帮忙他们,
不好意思呀,
每次都是你们费最多心和力气,
我都只是做一些东西而已,
所以在这里要跟我的朋友们,
说声抱歉和说声谢谢。^_^
因为你们的努力,
Assignment才能赶出来,
也才能准时呈上。

星期四那天因为有两个Midterm,
所以星期三那天我决定熬夜,
读了一个晚上,
我只读了一个科目的东西,
而我睡了大概一个小时多,
幸好爬得起来,
要不然的话就惨了,
哈哈,
考了一科,
还有一科还没读,
所以我决定翘课,
在图书馆背等下考的东西,
背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朋友发信息跟我说,
我没给RasaSayangResort选上,
因为他们没看见我的名字在名单上,
当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是那时候我真的是没什么心情背等下考的东西了,
因为不能和我的朋友们一起Training,
也不能...
感觉很不开心,
背着那样的心情一直走到LectureHall,
一进到里面,
看到我别的groupmate们,
他们告诉我说,
有看我的名字,
还有玉钦,高华和毓怡的名字也在上面,
我的心情就给变好了,
可惜的是美丽的名字没在上面,
所以我们不能5个人一起Training了,
她应该是跟别的朋友一起Training...
考第二科的时候,
很多人都在作弊,
不过这是正常的,
因为之前全部人都忙着Assignemnt和Event的事,
哪里有这么多的时间读,
加上有些要回他们自己的hometown,
所以作弊是最快和最好的方法,
哈哈。
我的朋友们很多也是回他们自己的hometown,
所以他们一考完就闪了,
我没得回,
所以不急>_<。

星期五,
除了下午有去吃东西和买东西之外,
可是说半天的时间都是在睡觉,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发呆的时候,
就会想起某个人,
很想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
晚上的时候,
我妈妈打电话来,
说明天是她的生日,
叫我们记得打电话或发信息给她,
因为她怕我们不记得她的生日,
哈哈,
她还说希望我们都在家里的,
因为只有她一个人收拾家里,
很累,
我跟我妈妈说,
这样的话一天收拾一点就好,
尽量不要让自己太累..
因为她现在是一个人在家,
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就不好了。

下个星期二,
要忙Pre-Event和Presentation的东西,
所以各位, 一起加油吧!!

PS:Happy Birthday To My Mom^_^,
Alone at home now, after blogging.. dont know what to do except missing some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