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前进一步

是我的性格问题吧,
天生的自我孤僻。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真希望我的性格不是这样子。
这样的话,
或许我的人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充满失败和遗憾。

不了解我的人也许会认为我很难沟通和相处,
虽然希望你们试着了解我,
就算只了解一点点也好,
可是我给人的第一印象,
通常会让人觉得远离我会比较好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个真的需要认识久了,
才能跟朋友们开开玩笑的人。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这样的我,
朋友真的是少到不能再少,
就连以前的朋友们,
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失去了联络,
没几个记得我,
我就像个隐形的过客,
没人发现,
没人在意...

虽然现在的我在KL有群好朋友们,
可是有时候,
我还是像个隐形人似的,
因为我除了参不到话之外,
就是不太会讲话,
他们觉得我很闷,
所以我只能当个听众,
但是有时候,
感觉你们不当我是朋友,
你们有些事情不想让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是该高兴呢,
还是?...

真的很羡慕那些厉害讲话的人,
什么都能聊,
让人能跟他聊很久也不会觉得腻,
不管我怎样学也学不到,
是性格的关系吗?
我已经试着改变了,
想像那些厉害讲话的人一样,
让你们能一直跟我聊,
可是呢?
之前我给人的印象已经是不好的了,
想跟他们聊的时候,
他们只觉得我没东西可聊,
也不想跟我聊,
那种滋味很不好受..
有几个人知道呢?

20岁的我,
不曾恋爱过,
可是却暗恋过,
喜欢过很多人。
但却不曾表白过,
因为多数都已经是名花有主了,
有些则是很少说到话。
突然表白的话,
会让人觉得害怕吧...

可是我还是选择,
向我的朋友表白了。
或许没人会相信,
可是我是真的喜欢她,
只是我把它藏在心里,
因为之前的我想就算成功了,
害怕着,
以后也许会隔着一段很大的距离,
随着时间的流逝,
感情也渐渐地变淡。

至于我为什么会突然想表白,
是因为我的朋友玉钦告诉我,
她说距离不是问题,
而是考验你们俩之间的爱情,
听了这句话,
回到家我想了很久,
最后决定向某个人表白,
因为想说就算失败了,
至少我尝试过,
好过把它藏在心里,
不管过了多久她也不会知道..

曾经希望就这样以朋友的身份一直陪着她,
终究还是不能控制住自己,
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已经20年了,
可是还是不习惯,
偶尔还是会羡慕那些一对对的情侣们,
有时回想起她,
内心难免有点感触,
是我没好好地注意和关心过她吗?
也许吧...

我不是那种渴望爱而去喜欢的人,
只是对她有那种感觉,
想说出来而已,
结果是怎样都好,
感谢她的坦白,
让我知道她原来是这么讨厌我,
我会学着改变我自己,
不再让她讨厌我,
只希望她对我不要再有一道看不见的心墙...

在这次的表白里
我明白也领悟到,
也许爱情只会让人流泪。
可是我宁愿为别人而流泪,
也不希望有人为我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