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心里话

最近的我,
不知道是怎么了,
诸事不顺,
感觉一直得罪到人,
前几天,
我的中学朋友们,
突然在我的FB照片留言,
原本想说跟他们随便聊聊,
怎知道有一个白痴+3级的中学朋友,
留言说我的朋友,
说到真的是很够力,
结果我的那位朋友看到,
她非常的生气,
我还是头一次,
看她这么生气,
她说,
如果是当着面,
面对面说她的话,
她可以接受,
可是现在是在FB留言批评她,
完全是不尊重她的感受,
而且我的同学也不认识她,
就随随便便乱留言批评,
我想这对任何一位女孩子来说,
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我试着去安抚她,
删除所有的留言,
骂回我的那位白痴朋友
可是还是改变不了,
她还是很生气,
最后,
幸好有另一位朋友的帮忙,
她才没这么生气了,
当时只觉得自己很失败很没用,
如果我当时立即删除掉那些留言,
或许她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还再生我的气,
感觉与她的距离越来越大,
不像以前那样了,
只能怪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