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不再天真

今天的我,
因为Event的事,
又得罪了很多人,
昨天与我的中学朋友聊天,
问他关于event的事,
他说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事,
只看我自己要站在哪一边,
当时的我说一定站在我的朋友这边,
可是在刚才,
就因为我不说话,
得罪了我的朋友们,
没想到想要做一位中立的人,
是这么这么的难,
我之所以没在那时候,
发表任何意见,
是因为我都没什么贡献,
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呢?
可是后来我的一句话,
"我觉得2边都有错",
给我的朋友们说成我是反骨仔,
从来没想过,
会发生这样的事,
原本想说各让一步,
就没事了,
可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不论如何,
这都已经成为事实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也不想再做中间人了,
就跟着自己的想法走,
不管结果会怎样,
是我自己的选择,
至于谁讨厌我的,
麻烦请你们留下你们的留言,
不要让我自己一个人在那瞎猜,
有想说的,
就说吧,
我能接受,
谢谢.

PS: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我们都需要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人生也不可能是充满完美的,可是就是因为有苦有乐,我们才能从中成长.不要去在乎结果如何,只要尽情享受那过程,这就是人生~

1 comment:

  1. sei zai....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 原来你是那么脆弱的人 哈哈....要做中立??门是有的...不过很累哦...作中立不代表你什么都不做 那样人会更dulan你...所以你还要中立??
    搞event这个东西我也不是没有经历过
    你不天真...为什么? 你一定会问吧???
    我就来告诉你和你发生了许多误会的朋友
    为什么吵架???很简单....我现在就来用猜的
    1: 他什么都没有做 只会讲 讲谁不会...我也会讲咯...
    2:神经病!只不过一个event 你要搞到这么复杂..siao...睬你都傻
    3: 他以为他是谁啊?只不过也是我们班的人 凭什么命令我们?
    4: 意见被人批评就不爽...不爽的是别人意见不好 而是被人家批评----->>(这个纪律最高)
    哈哈....我是不知道有没有说中啦...我是瞎猜的...
    当科全和我说了这件事情后 我发现到 原来人都是一样的 一样有趣
    科全 你的沉默不是错误的 如果你发言代表+一件事情发生 你们的group大战会因此+了你的新意件而越吵越厉害...如果你们group每一个人都一个意见 那不是乱了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我想科全你不是没有意见 你只是怕得罪人 不想让人家讨厌 怕失去朋友
    哈哈 有人会因为一个event而吵架的人 那个才叫天真 为了一个event而吵架 给你赢了 你得到的是什么??? event的钱???
    还是全部人认同你的idea你就会很爽???
    har???怎样???看到这篇文章的 会反省的 恭喜你 更迫切的 我没办法 可能你有更厉害的idea...我们可能不明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