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时间

相信时间,
可以冲淡一切,
在任何事情上,
在感情方面,
冲淡对你的感觉,
冲淡对你的眷恋,
冲淡那嫉妒的心,
我承认,
虽然现在还不能做到,
可是相信总有一天会做到。
感谢我的朋友们,
在我失落的时候,
给我一些安慰的话,
虽然都是一样的话,
“都是说不要紧,
你还年轻,
可以慢慢找,
外面还有很多女孩子等等”,
可是还是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想对我的朋友们说,
虽然我没成功,
但是至少我不后悔去尝试,
我从这件事里学会了不少的事情,
经过这一次,
也学会了开始去注意,
那些我以前没去留意和关心的事,
就让时间一点一点地改变我吧,
相信我下次会做的更好,
敬请期待着吧,
哈哈。

PS: 最近的我很喜欢听有一首歌,虽然是老了一点,但是是很经典的一首歌。
Glenn Medeiros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